裁判沒(méi)看見(jiàn)?拉門斯疑似門將二次觸球違例但未被判罰

24直播網(wǎng) 24直播網(wǎng) 24直播網(wǎng) 2025年10月20日 06:00

英超第8輪比賽,曼聯(lián)客場(chǎng)對(duì)陣?yán)锲?,比賽上半?chǎng)第40分鐘利物浦眾將投訴曼聯(lián)門將拉門斯二次觸球,當(dāng)執(zhí)主裁未予判罰。


根據(jù)國(guó)際足球協(xié)會(huì)理事會(huì)(IFAB)對(duì)門將二次觸球的解釋,當(dāng)守門員在本方禁區(qū)內(nèi)出現(xiàn)以下任何一種行為時(shí),裁判將判給對(duì)方間接任意球。

守門員在將球拋出或釋放后,在球尚未被其他球員觸及之前,用手或手臂再次觸球。

守門員用手或手臂觸球。

但以下兩種情況除外:

球并非被隊(duì)友有意踢回給守門員。

球并非直接來(lái)自隊(duì)友擲出的界外球。


【上咪咕獨(dú)家看英超】

上一篇:老舒梅切爾:這是阿莫林執(zhí)教曼聯(lián)的最大勝利,我真想親他一口

下一篇:返回列表